修好-02.jpg

(( 古亭捷運站七號出口步行三分鐘的超近咖啡廳 ))

這天下午因為學校提早下課,所以就在古亭站附近巷弄間發現了一間嫻靜舒適的咖啡廳

我去的時間是下午的四點多左右,店裡很悠閒的只有四五組客人,

大約都是約客戶來商務的客人組合,還有幾組是熟客爺爺、奶奶。

下雨天我手上提了很多東西,還在外面收傘的同時,店員很親切的將大門拉開用笑容迎接我入內

覺得在冷冷的冬天裡能遇到這樣暖心的店家實在好開心呀

 


 

因為隔天要考日文課的期末考,來到店內想說找個安靜的座位念書,

當然也點了一些小點心暖胃~ ( 中午沒吃飯的我哈哈  )

修好-01.jpg

店內的座位大致是這樣的,靠牆的座位大部分都是有插座可以免費使用,

有分高腳椅座位區跟平面的座位區,還有吧台區

修好-07.jpg

修好-03.jpg

而我選擇了吧檯區的座位,吧台區的座位也有插座可以使用,

店內還有免費的WI-FI可以供大家使用,我覺得吧台區的椅子超適合念書的XDDD

是那種皮製的軟墊椅,坐墊部分夠深可以被椅子包覆在裡面(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安全感)好好的用功念書XD

修好-04.jpg

法式煉乳吐司+紅茶NT$130

再來介紹點心部分,我點了一份法式煉乳吐司+紅茶,煉乳吐司單點的部分是NT$100,

但冷冷的天氣我想還是加個NT$30多一杯熱紅茶來暖心

修好-05.jpg

法式煉乳吐司的煉乳在吐司上層部分淋得非常的飽足,法式土司口感+顏色都表現的非常不錯,

但我個人覺得煉乳有點多,吃到剩4分之1的時候有點甜到喉嚨痛(個人問題)XDDDD

不過我覺得是不錯的喔,很適合喜歡吃很甜的朋友們

修好-06.jpg

法式煉乳吐司旁邊有放了一些沙拉做開胃菜,沙拉的表現很一般,

就是普通的新鮮沙拉搭配凱薩醬,沒有特別的突出

紅茶的部分味道有一點伯爵茶的香氣,但是是有加糖的茶唷,

如果不加糖的話要記得告訴店員幫您做去糖的服務,

我點的是溫熱的紅茶,喝下去真的很暖心

 

By the way,我在店內想找廁所的時候,只是站起來,店員就微笑馬上主動的告訴我廁所在書櫃的正後方,

是不是很貼心啊XDD 我甚麼都還沒說耶,他就知道我的需求,店員真的是服務超熱心的哈哈

( 難道是我看起來一副想上廁所的樣子嗎XDDD )

 


 

今天總共是待了2個小時左右

修好-08.jpg

 

修好-09.jpg

這是店外的環境,也是有座位區可以座,不過在這冷冷的冬天還是坐在裡面比較溫暖哈哈

還有一些聖誕節的裝飾很漂亮~~( 我自己超喜歡聖誕節,很暖心的感覺  )

外面有一個超大的手繪黑板告知餐點都是全天供應的,不管是甜點、主食、下午茶都是喔~

 

 總 結 一 下 

10-10.jpg

全店提供不限時的用餐、可內用外帶,也提供免費的WI-FI和插座,消費也沒收服務費喔

我覺得是個安靜念書的好地方,當然商務跟聊天談心也是很適合,店內環境都很舒適唷~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U&me 找咖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66巷8號

電話:(02)2356-8633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0:00-21:00,周六至周日9:00-21: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