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甘榜馳名海南雞飯_180108_0009.jpg

在人來人往的中山站是很多水水跟潮潮喜歡近來小巷子挖寶的地方,

但是這裡也有一間道地的海南雞飯喔! 我已經3訪了呀

第一次知道這家店的時候是在看電視節目介紹的,於是上網查查就跑到這裡來了


 

吃_工作區域 7 複本 3.jpg吃_工作區域 7.jpg

海南雞飯有三種套餐選擇,我三次都是選B餐,個人覺得B餐就已經很飽啦

因為胡椒湯很好喝,我都會喝個兩三碗,所以有時候飯還會多到讓我吃不完呀

吃-02.jpg

B套餐有個海南雞飯便當加上飲料一杯,飲料可以選拉茶或是竹蔗水,拉茶不會過甜蠻好喝的

竹蔗水我上次有點過一次,不會像市場賣的現榨甘蔗汁那麼甜,就是很清淡的甘蔗清甜,

不想要膩口的朋友可以點竹蔗水,我覺得兩種都有喜歡的客群喔

吃-04.jpg

海南雞飯的雞肉每次吃的水準都不變,都非常Q彈,雞皮更是入口即化

雞肉上面會有醬汁搭配,鮮紅的辣醬綠色的青蔥蒜泥搭配,很適口,

下面墊了一層豆芽菜,也很新鮮,雞肉這邊是涼的喔,飯那邊是熱的,搭配著吃很爽口~

至於雞皮部分,像我這種不愛吃雞皮的人也覺得很好吃,看了是不是也想去嚐一口了呢

吃-01.jpg

這是我每次都會喝兩三碗的沙勞越胡椒湯

第一次喝的時候還被胡椒嗆到的我現在已經完全不怕它了哈哈哈

反而還深深的愛上的它獨特香氣,不過他非常的燙口,

盛裝和入口的時候都要特別小心喔

吃-03.jpg

有些人如果覺得海南雞飯不夠辣的話可以在加一些店家特製的辣椒進去做搭配食用喔~

吃-05.jpg

店內的環境都是自己去取餐後,要回收餐盤的,還請大家去的時候注意幫忙回收唷

吃-08.jpg

內用區一隅,今天都沒人一定是因為雨太大了XDDD 

我第一次來的時候還等座位等了一下
不過候位的話也不會等太久,因為這裡的翻桌率很高,大家吃完都是馬上走人~


 

 總 結 一 下 

希望大家有機會可以去店裡享用或是外帶,都是個方便快速的好選擇

製圖-09.jpg

 小小的提醒一下,這道美食適會辣的喔哈哈哈,怕辣的朋友要注意一下嘿 


【店家資訊】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一段140巷26弄1號

電話:02-2563-6886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1:00 - 20:30 

 ​​​​​​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