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好-07.jpg

今年冬天真的冷到皮皮挫耶,想暖暖胃跟手就跑來吃當歸鴨了

修好-06.jpg

阿木當歸鴨的攤子外觀,燒滾滾的湯一直在餐車裡滾動,看了真的好想來上一碗當歸湯啊~

修好-08.jpg

菜單放在餐車攤子的旁邊,要自己取來寫喔,外用內用是不同單~

修好-04.jpg

當歸松阪豬肉麵線NT$70

熱點完餐點後熱騰騰的麵線馬上送上桌,冬天趕緊來一碗還可以順便暖手拉XD

薑絲鋪在麵線上滿滿的,讓湯更有薑絲的香氣,很迷人的味道,

松阪豬是切薄片的狀態,吃起來不會煮得過硬,好吃!

麵線不是的白色的那種傳統麵線喔,是橘色的那種麵線,也好吃!!

修好-05.jpg

當歸湯有濃厚的當歸香氣,香而順口不膩,我覺得很讚!!
而且還能無限續湯喔,我也續了一次呢哈哈~冬天太需要暖湯啦~

修好-01.jpg

鴨腿飯 NT$80

鴨腿飯都將骨頭去除掉了,很方便入口,飯上也淋了鴨肉汁很刷嘴!

高麗菜則是鹽水煮,鹹鹹的,旁邊有菜埔也好吃,有點像南部的小吃口味~

修好-02.jpg

米血(乾) NT$30

米寫真的很軟Q耶,不會煮得過爛讓米都糊再一起,上面的甜辣醬我個人不愛拉

不過甜辣醬這種東西真是見仁見智啊~ 就像我吃肉粽也不會用甜辣醬XDD

對甜辣醬完全沒愛的我就是了~

修好-03.jpg

 筍絲 NT$30

筍絲滷的也很夠味,不過就是一班便當菜的那種筍絲不會過鹹也不會過淡,很標準!

 

總結一下~

總而言之我覺得就是一家表現不錯的當歸鴨,我覺得最開心的是湯可以無限續~

就跟暖胃無限的感覺是一樣的拉~

大家在板橋有想要補補身子,吃當歸鴨的話推薦阿木喔!!

 

【店家資訊】

店名:阿木當歸鴨麵線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日10:00-22:30

電話:(02)8965-0768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民權路30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