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04-04.jpg

久違了重慶的超辣口味,之前剛重重慶回台灣的時候在公館看到這家大嘴巴麻辣滷味,

一直想找機會來吃,

於是友人一約就跑來嘗鮮啦!!! 

吃遍在地重慶小面的我今天就來幫大家鑑定看看這家到底道不道地啦!!

 

修-04-03.jpg

店裡好像到用餐時刻總是滿滿人潮,

要自己找座位,菜單在櫃台那裏,畫好後交給店員先結帳喔~

店內位置不多,可能需要稍後~

修-04-01.jpg

大嘴巴麻辣滷味 重慶麻辣小面 $75 / 康青龍 格雷冰茶 $45

因為先前在重慶的經驗,總覺得吃小面要配一杯茶飲才不會辣到哭XD

所以在台灣就買了最近很愛喝的康青龍

格雷冰茶歪樓介紹一下就是冰鎮的水果茶,裏頭有新鮮水果喔!!! 

覺得喝起來很清爽不會甜膩,而且水果味很清甜喔~

介紹重慶小面啦!!!!

其實說真的有點失望,看到其他部落格寫說多好吃.....​​​​​​​

結果自己吃的感覺跟在重慶吃的感覺差超多的!!!!

就是少了一股花椒香氣,而且辣的部分也是普普通通,我點的是中辣,

碎肉末吃起來也沒很多特色,而旁邊漂浮的辣椒跟小面一起入口時也沒有特別的辣椒香,

跟我在重慶當地吃比起來,只能說真的蠻失望了,

不過應該蠻符合台灣人的口味吧QQ (辣度比較沒這麼重)

修-04-02.jpg

大嘴巴麻辣滷味 重慶手作酸辣粉 $95

這個是跟我一同前往的友人點的,

酸辣粉普遍在重慶都是做成這樣外表類似台灣米苔目,

但嚼勁就是很像水晶餃外皮的那種Q彈~

酸辣的部分我也覺得不比重慶那裏好吃...

花椒味酸勁都不太對,辣的部分也不是香辣,

難怪我在重慶交換學生的時候那裏的同學都跟我說吃過當地小面,

之後在其他地方吃都覺得不對味啦 ​​​​​​​​​​​​​​​​​​​​​​​​​​​​

 

總而言之我自己的話是不會再訪了,

覺得有點失望,

不過只是單純喜歡吃辣的朋友可以去吃看看~

【店家資勛】

店名: 大嘴巴麻辣美食坊 ​​​​​​​

電話:02 2368 7779

營業時間:

周一至周五11:30-14:00  17:00-21:30

週六至周日11:30-22:3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