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命名-1-02.jpg

昨天下午考完試下課之後,因為要挑選給朋友弟弟的生日禮物,我們就到了ATT逛逛,

看到莫凡彼咖啡館真的又是一個激起少女心 外面的MENU介紹太吸引人啦~

有去過信義ATT這層樓的朋友都知道,這裡的裝潢都超女孩的,是會讓女生冒滿粉紅泡泡的地方

未命名-1-03.jpg

未命名-1-09.jpg

店裡面的環境大致上座位頗多,間距也不會太擠,我們去的時間是大約下午4點左右,

很多貴婦姊妹來莫凡咖啡館彼吃甜點點心,不過我跟我朋友是來吃午餐+晚餐的( 兩餐一起吃QQ )

未命名-1-01.jpg

泰式綠咖哩炸魚排焗飯 NT$250+10%服務費

我在翻MENU的時候就馬上選定了要吃這泰式綠咖哩炸魚排焗飯哈哈,因為已經餓了好久啦~

而且我對炸魚超沒抵抗力,我又很喜歡吃辣

未命名-1-06.jpg

首先介紹一下最上面的炸魚排部分,外皮酥炸的不會過硬,也有兩塊魚排在焗飯上,

份量非常的大方,魚排的口感覺不是像多利魚吃起來那種滑滑口感,是很扎實的魚肉

讓你完全不會覺得他是廉價的魚肉喔 魚排部分是好吃的~~

未命名-1-04.jpg

再來是焗飯上面的花椰菜,烤的有點過熟,焦掉了一小部分,吃起來有海苔的味道( 咦XD )

花椰菜是新鮮的那種脆脆口感,還行

未命名-1-05.jpg

再來是焗飯的主角秀啦~~~

焗飯其實沒有我期待的泰式綠咖哩味道QQ 但也不會到不適口的程度,

醬得部分吃起來比較像義式得那種羅勒青醬哈哈哈,很出乎意料XD

焗飯上的佐料很豐富,有小番茄、香菇、洋蔥切細絲、綠花椰菜,

起司味也頗重的,辣的部分是普普,我覺得一點都不辣XDDD

未命名-1-08.jpg

奶油蘆筍佐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    NT$240+10%服務費

再來是我朋友點的奶油蘆筍佐迷迭香雞肉義大利麵,分量出乎意料的耶XDDDDD

原本看MENU上以為是那種小小一盤的義大利麵,結果麵量超紮實

未命名-1-07.jpg

義大利麵煮得剛剛好,不會過軟過硬,很適口,搭配的材料也超多XDD

感覺這盤超健康的,綠色蔬菜算多的,也有雞肉的蛋白質補充,

醬吃起來像蕈菇奶油白醬的那種風味,很濃郁喔~

 


 

 給 個 總 評 

覺得很適合當下午茶吃耶,份量可以解決兩餐XDDD

但是我覺得對學生來說是偏高價位一點,這個地段都差不多這個價錢喔

未命名-1-10.jpg


 

【店家資訊】

店家名稱:莫凡彼Att 信義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4F

電話:(02)7737-9938

營業時間:周日至周四11:00-22:00,周五至周六11:00-23:00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