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嘿噴-01.jpg

今天來去吃好久沒遇吃的花嘿噴西式早午餐~最近時間都比較緊湊+忙碌

好不容易抽出了一點空就是想吃吃花嘿噴嘿嘿~

花嘿噴-10.jpg

花嘿噴的店面跟Google查到的裝潢有點不一樣了,多裝了一道滑軌門了喔

花嘿噴-09.jpg

奉上菜單啦~其實我覺得花嘿噴的早餐實在又好吃,目前吃過四五次了,還沒點到雷的餐點~

花嘿噴-06.jpg

紅茶NT$25/奶茶NT$25

來早餐店一定要點的就是奶茶跟紅茶了,

紅茶的部分喝起來不會過甜,也不會喝起來讓嘴巴酸酸的還可以,但是茶味沒有很重就是了喔!

奶茶我覺得比較沒有味道,不過也不會到不好喝的奶茶,味道偏淡~

花嘿噴-07.jpg

歐丁法式NT$45

是由三片吐司切片做成的法式吐司,每次來都必點,因為吐司經過蛋液的浸泡後非常綿密鬆軟

加上中間夾層有起司和外淋煉乳,好吃又不甜膩,最重要的是還有加一些蜂蜜點綴其中喔

花嘿噴-08.jpg

你看起司,超不客氣地都溢出了啦XDDDD

花嘿噴-05.jpg

豬排乳酪餅NT$40

這個豬排不是那種合成肉豬排喔,是肉片的那種豬排,肉質很軟嫩

乳酪餅其實一般早餐店也都有,但是他們家的乳酪餅煎的特別香酥

PS我特別喜歡他們的醬油,不是那種甜甜的醬油,是很像黑豆釀醬油,我覺得醬油也是靈魂啊~

花嘿噴-04.jpg

豬排特寫,每塊乳酪餅內都有喔~

花嘿噴-02.jpg

鮪魚蛋餅NT$40

我覺得蛋餅最重要的就是餅皮有沒有煎到焦焦酥脆的,

因為我常常在吃那種一般早餐店的蛋餅都發現蛋餅餅皮都是軟嫩的麵粉皮,感覺很像沒煎熟那種麵粉皮

而花嘿噴蛋餅完全就是好吃!!!!

餅皮酥脆焦香,鮪魚也不是那種拌超多美奶滋的鮪魚,鮪魚魚片片片都吃得到啊開森~

花嘿噴-03.jpg

鮪魚近照XDDDD

總結就是我覺得是一家CP值不錯的早午餐,因為我很喜歡來這家吃早餐,因為人潮都不會很多,

坐在裡面內用很舒適,空間也不會過擁擠,而且每次去都有位置XDDDD

有內用桌,也有外用桌喔~~

而且老闆娘超親切的,都會記得客人面孔,親切問候~

 


 

【店家資訊】

店名:花嘿噴?西式早午餐

電話:(02)2250-007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文德路41號1樓

(離新埔站比較近)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