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好-09.jpg

Blacktail cafe是位於內湖區江南街小巷子裡的咖啡廳,

裡面最著名的就是有一位土撥鼠店長啦

但先介紹一下店內環境~~

修好-10.jpg

菜單的部分一進去店內就可以看到,

是手寫風格的黑板菜單,在吧檯的後面,看完選好直接跟老闆點餐就可以了

飲食的價錢不算平價,但是都是店家很用心做的獨家飲料!!

修好-03.jpg

超人氣咖啡櫻桃奶茶 $150

這款算是店家很推薦的獨家飲料~ 

奶茶喝起來不太像鴛鴦的那種感覺,但是濃郁中帶點咖啡香氣,

櫻桃的味道我是喝不大出來,整體感覺就是香氣十足的奶茶,

但量不大多,要好好品嘗每一口滋味啊XD

修好-02.jpg

奶茶的特寫照XD

#強到沒對手 #奶茶控必喝 

上面還有胖胖的LOGO大家看是不是超可愛的!! 

修好-06.jpg

手工肉桂捲 $80 

肉桂捲的香氣整的是一端出來就瀰漫整個店面耶XD

麵包的嚼勁非常好,不會像一般麵包那樣散散鬆軟的感覺,

是可以感受到韌性在牙齒間的Q彈,我

覺得對我這種不太喜歡肉桂的人來說,

也是會覺得好吃的肉桂捲!!

修好-01.jpg

手工提拉米蘇$100

價錢不斐的提拉米蘇小點,最下面的部分是手指餅乾,

但是我覺得有點過濕,手指餅乾外皮部分有點軟爛,

但是上面提拉米蘇的部分非常好吃,我最後都沾著肉桂捲吃XD

修好-12.jpg

介紹到這此時的胖胖癱軟的倒下了好可愛XD

我跟友人馬上衝過去跟她玩XD

修好-07.jpg

感覺胖胖真的是很親人ㄟXD

朋友已經跟牠玩開了,而且都是胖胖主動伸手~

修好-04.jpg

修好-11.jpg

胖胖真的好口愛,但是還是要觀察那天胖胖的心情,

如果胖胖心情不好,請不要去惹他喔!!! 

 

【店家資訊】

店名: Blacktail cafe

營業時間:周一至周五12:00 — 0:00,週六週日14:00 — 0:00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Blacktailcafe/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江南街65巷51號 ​​​​​​​

 

 

arrow
arrow

    勾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